English

光驱打假三则

2000-05-17 来源:光明日报 网 天 我有话说

1、三星32X光驱假货:面板上有三星标志,面板左边上有32XMAX、商标上有单独的系列号码Sticker。真品:三星真货上没有三星标志,面板上正中间有32XMAX。

2.SONY光驱SONY24x和32x光驱再度出现在电脑市场上,SONY光驱性能还是不错的,价格也不是很高,不过要小心假冒的SONY光驱。鉴别的方法很简单,SONY光驱都是单键的(没有播放键),如果看见2个键的基本就是仿造的。32X的光驱“SONY”字样是凸刻在面板门上的,而不是印刷的。

3.源兴光驱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源兴光驱有两种24XCD-ROM,一种编号为LTN244,读盘性能一般,且噪音较大,是一款投放欧美市场的光驱;另一种编号为LTN341,是源兴专为太陆市场的碟片状况设计的,服务器系统做了特殊的修改,容错性和抗震性特别强。LTN244的用料和设计成本都较低,故市场价格也低于LTN341,请各位不要上当。

32X的源兴光驱目前也有两种,一种编号是301的,另一种是编号302的;302针对301读盘噪音较大作了一些改进,但性能不及301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